你有用過齒間刷嗎?

記得第一次使用的齒間刷,是我的牙醫送我的,

因為他說光用牙線還不夠喔,齒間刷可以幫助我把牙間的齒垢清的更乾淨,

從此我就與齒間刷結下不解之緣啦!

我原本都是在大創百貨買齒間刷來用,雖然它可以把牙齒間清的很乾淨,

不過每次使用時我都覺得如果可以有再細一點、不易折斷的應該會更好用,

沒想到真的讓我發現了這個Jacks超激細的齒間刷


這是外包裝底部

齒間刷內容物


究極激細齒間刷,光聽名字就知道一定很細


是日本製的,是目前市面上最小SIZE的齒間刷

高硬度綱絲,所以耐久力佳!

纖細長把柄很好操作,產品附的便利蓋可插於激細齒間刷後方增加長度,

容易深入平常不易刷到的臼齒部份,

握柄是八角形設計,所以更好握,刷毛部份也比一般齒間刷更柔軟,

讓您用的更安心更舒適。


最小通過徑只有0.6mm,真的超細的


有使用方法圖示,一目了然,齒間刷彎折了就該丟棄喔


齒間刷中文說明,每盒10入


它的包裝是上下兩片塑膠,拿出來後可再合起來,方便保存


特寫進照!趕快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細?


使用的時候,看著鏡子將齒間刷插入齒縫,

輕輕前後移動,即能清除牙刷所刷不到的牙縫空隙。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建議3天就要更換一次,以免細菌滋生


也可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或牙齒問題來調整。

真的超細的!

每顆牙齒都輕鬆通過,所以不會痛也不會讓牙間流血!


不只這樣,還附一個蓋子


外出旅遊或上班要使用都很方便,非常體貼的設計。

比起牙線,它更能優雅地幫我們做好口腔保健喔 ,

尤其是每天中午都要在公司刷牙

用這款日本Jacks超激細齒間刷就不用擔心醜樣子被看見了

網站網址

http://pochu.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