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0.jpg
很開心這次又獲得漢坊餅藝的試吃機會,廠商很貼心還打電話過來詢問我喜歡哪種商品

因為我家小寶超愛鳳梨酥加上我本身也還蠻喜歡的,所以我選了鳳梨酥

過了兩天就收到這盒試吃品"藏金 鳳梨酥"感謝廠商

IMG_6964.jpg


還附了一個提袋,提帶設計簡單乾淨典雅大方


IMG_6968.jpg


盒子採L一體成型設計,拿完或吃完就可以馬上蓋好,很貼心耶

像我們家有兩個小孩,常常一不注意蓋子就被拿去玩,害我常常找不到盒子上蓋,

最後大部分都是在玩具堆找到,不過找到時通常都已經支離破碎了



IMG_6971.jpg


御點鳳梨酥8入禮盒$200元

IMG_6976.jpg


拍的很精美又很可口的DM


IMG_7049.jpg


藏金鳳梨酥,
採小包裝設計,乾淨又衛生,金光閃閃的包裝,感覺就像"控金"的一樣



商品介紹:

嚴選鳳梨素材,經過去皮、切碎、入鍋秘煉烹煮,

在關鍵的火侯與精準的附加食材,同樣以低糖、低鹽、不加任何色素香料的訴求,

精準的烹煮出天然清香甜而不膩咀嚼有味的餡料,

自然優質的鳳梨醬是其晶瑩剔透晶黃的色澤,入口香醇軟Q適中的口感,故名"藏金鳳梨酥"


IMG_7123.jpg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及營養標示和廠商資料


IMG_7073.jpg


你看看~~這鳳梨酥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7085.jpg


皮薄餡多,外皮酥酥香香的不過乾,內餡不過甜不膩口且不黏牙,好吃

因這鳳梨酥內餡是鳳梨醬+冬瓜醬製成的,所以少了目前很流行的土鳳梨酥的酸味,

吃慣這種加了冬瓜醬的鳳梨酥,其實不是很習慣土鳳梨酥的酸味,

像台中X出的鳳梨酥我就覺得它太酸了,我就不愛

所以和我一樣不習慣土鳳梨酥酸味的人,可以試試這款藏金鳳梨酥喔!


IMG_7111.jpg



經典來自於美好的傳承

 他  走過半世紀的製餅生涯,在絲絲細細的計算中,

    揉塑出屬於凱鳳林獨有的味道,並傳遞出一份份的真心。

 如今  歲月流轉改變,不變的是對品質嚴謹的堅持。


    六十年前長安東路上的「凱凰林」漢餅舖,

 遠近馳名,除受到本地民眾的喜愛外,更有遠從日本,帶著包裝來尋找好味道的日本客。

 口耳相傳下,每到送禮佳節,門庭若市,盛況空前。

 隨著老師傅的退休,為了延續私房技術與堅持,第二代共同創立了「漢坊」餅舖,

 延聘老師傅 李敏郎先生擔綱技術總監,讓漢坊的漢餅好口味繼續傳遞給每個熱愛的消費者。


 不設終點一切從心開始

 甜美是有源頭的。一份餡料,一份用心。

 從食材的篩選與製作,實實在在,一步步不疾不徐,需要的是專注,是經驗,是要求。

 是依循著前人,調合著現今的味覺演繹,層層包覆著手感的溫潤與用心,體貼您的健康。

 漢坊餅舖堅持低油、低糖,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嚴選素材,製作過程每一步驟,

 總是細心的觀察食材的每一分變化,火侯拿捏之精準,讓內餡有著與眾不同的香氣。



 ~不設終點   一切從心開始  御藏臻饌、層層美味~

 傳承味覺演繹60年  漢坊餅藝
 

網站網址

http://hanf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鳳梨酥禮盒,,漢坊食品 漢坊夜店,漢坊鳳梨酥,漢坊 pub,漢坊餅藝,漢坊月餅,漢坊土鳳梨酥,漢坊糕餅,漢坊餅藝 鳳梨酥禮盒- 中秋節月餅禮盒 -招牌冰沙小月禮盒-綠豆椪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