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試用 Smart 過敏OUT,有認證的雷剋蟎HOLD住kq

1.如果你或家人有過敏,請問試用過後,你會想買嘛?為什麼?: 會因為我覺得吸力很夠而且這方面是我最需要的 因為對小孩都好經過了試用才知道塵螨是我相像中的還要更多真的很可怕




我看到這棉被的影片 讓我全身都癢了起來><
原來我常常在甩棉被的時候 飄在空中的那些塵螨
居然是那麼多 也然怪我的寶貝們打噴嚏
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影片就讓我順便說一下 我家寶貝們都有異位性皮膚炎
我兒子有時候臉上都會粗粗的紅紅的癢癢的要抓
我都會制止他 我女兒也常常在身體上發現他肌膚上
有一塊一塊 分布在不一樣的地方 小腿也有一大塊
粗粗的 會癢
所以他一直抓 叫他不要抓 他就會偷偷抓
導致後來他小腿上 就流血了 然後會像湯水一樣
哎~只有去看皮膚科的份了><
而且我眼皮也曾跟影片中一樣 超癢的很不舒服
抓久了眼皮反而變痛了 很難受

♡♡♡♡♡♡♡♡♡♡♡♡♡♡♡♡♡♡♡♡♡♡♡♡♡♡♡♡♡♡♡♡♡♡♡♡♡♡♡
  ♡♡♡♡♡♡♡♡♡♡♡♡♡♡♡♡♡♡♡♡♡♡♡♡♡♡♡♡♡♡♡♡♡♡♡♡♡♡♡
超漂亮的顏色 我很愛 ^^
還滿重的唷!!!!
UV-C紫外線 是透過在使用當中的殺菌 啟動了紫外線功能可殺死99%的細菌 所以我只要使用了紫外線殺菌 之後就會在按下個功能殺菌吸塵 把塵螨都吸進去 ^^ 舒~服 黑灰的殼子就是清除過濾的塵螨
♡♡♡♡♡♡♡♡♡♡♡♡♡♡♡♡♡♡♡♡♡♡♡♡♡♡♡♡♡♡♡♡♡♡♡♡♡♡♡
♡♡♡♡♡♡♡♡♡♡♡♡♡♡♡♡♡♡♡♡♡♡♡♡♡♡♡♡♡♡♡♡♡♡♡♡♡♡♡

  根據研究發現,90%以上的過敏原來自於塵螨

Hera最適合大面積的寢具、地毯使用

Genie最適合絨毛玩具、窗簾使用

Smart最適合沙發使用

 

   
 

 ♡♡♡♡♡♡♡♡♡♡♡♡♡♡♡♡♡♡♡♡♡♡♡♡♡♡♡♡♡♡♡♡♡♡♡♡♡♡♡

我收到的是 Snart  好漂亮的顏色唷!!!!

而且今天在使用的時候一開始真的很不知道怎麼使用

還被震動殺菌吸塵給嚇了一跳勒><

後來終於知道了^^

我們家的寶貝們都跟我一樣有皮膚過敏 很容易就出現皮膚紅癢症狀

首先我拿出一張我兒子出生時 醫生的檢查

有看清楚嗎?

就是屋塵螨><

只要我每天一早起床甩棉被 不垮張 就會像是打保齡球一樣

一個一個接著打噴嚏 連我都一樣 鼻子癢癢的

而且我只要遇到被子床單不乾淨 就會皮膚開始起疹子癢了起來

像是最近我又開始了 我很注重這方面塵螨問題

而且我只要感冒就是鼻子先出問題 包含小孩都一樣

只要去看醫生 都說我是過敏性鼻炎 所以癢又不舒服

所以我使用的東西都是跟除塵螨有關係的

不管是洗的用的擦的都一樣

但是我們家真的好容易就有一推塵螨><

♡♡♡♡♡♡♡♡♡♡♡♡♡♡♡♡♡♡♡♡♡♡♡♡♡♡♡♡♡♡♡♡♡♡♡♡♡♡♡

♡♡♡♡♡♡♡♡♡♡♡♡♡♡♡♡♡♡♡♡♡♡♡♡♡♡♡♡♡♡♡♡♡♡♡♡♡♡♡

今天使用的成果就是

真的很讓我驚訝 其實我棉被都2個禮拜洗一次 拿去烘乾

今天在使用時 居然塵螨一大推

♡♡♡♡♡♡♡♡♡♡♡♡♡♡♡♡♡♡♡♡♡♡♡♡♡♡♡♡♡♡♡♡♡♡♡♡♡♡♡

歐賣嘎~~~~~~~~~我真的嚇到了

我們常常睡覺的地方居然是這樣 一堆塵瞞

然怪小孩容易那邊癢這邊癢

Raycop Smart 你真的是太神奇了 很威

隨後我馬上帶著  Raycop Smart 到客廳來把沙發吸一吸~

居家當中這些塵螨真的太多了

我家寶貝們常常就一直打"哈揪"><

也常常聽人家說 以為衣服洗乾淨曬太陽就沒塵螨了嗎?

塵螨就死光光了嗎?

大大的錯誤 聽說曬完太陽之後 塵螨的屍體都附在衣服上了

當時我聽到 都快暈了一半><

所以今天使用後我真的太太太驚訝了

天天要睡覺前就當小孩們吸個塵螨在讓他們睡覺

這樣是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勒^^

♡♡♡♡♡♡♡♡♡♡♡♡♡♡♡♡♡♡♡♡♡♡♡♡♡♡♡♡♡♡♡♡♡♡♡♡♡♡♡

5/2

昨天除完塵螨之後 我覺得有種舒服的感覺

而且感覺棉被不會沙沙粗粗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我真的有感覺到^^

昨天爸爸下班回來 他看到我地上放了一台機器

問我說那是什麼 我就說是除螨機唷!!!

然後開始很起勁的跟他說 你知道嗎?

我剛剛用 Smart 除了好多的塵螨 很垮張耶

照以前跟他聊 他多會我敷衍我

但是他昨天聽我說完 馬上說 真的耶 我們家塵螨真的很多

我還把吸除的那些塵螨照給他看 他表情有點經典ˇ..ˇ

然後就說塵螨讓那些小孩都一直皮膚不好等等....

包含他也是 之前還常說 感覺家裡空氣不好 塵螨很多

搞的他下班完回到家都鼻子一直在那裡吸吸吸 在那裡一直咳

一度以為他是感冒 一直催他去看醫生 他說不是感冒ˇ..ˇ

把我搞的睡的很不好 覺得爸爸很吵><

也怕他這樣會害的小孩被他吵起來 這樣我會累耶!!!

所以睡眠品質要好 我個人覺得塵螨也有大大的關係喲

爸爸也常常跟我說 阿你電風扇都不洗唷!!!!塵螨卡一堆

我跟爸爸說 我前幾天才洗而已 (所以被爸爸誤會我閒在家裡都沒做)

今天晚上又在次吸塵螨嚕~因為真的太可怕嚕拉!!!!

我整整吸了快2小時唷!!!我在房裡流大汗 外頭下大雨 ><

今天用的比昨天更徹底了^^

把小孩舖的最底層毛毯也來除個塵螨

終於吸好哩~覺得舒服的感覺

天阿 光是我家2個大寶貝們睡的地方就那麼多塵螨了

寶貝們~媽媽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接下來就是床上的部分了~

集塵過濾網 我已經用乾淨嚕唷!!!

不要以為是床上沒塵螨 那就誤會太大了^^

真的好多好多唷 !!!!

根本就是整間都布漫著一群塵螨~><~真的很討厭耶!!!

但是使用了 雷剋螨 之後突然覺得一陣輕鬆

看到小朋友在床上玩 頓時間是覺得很安心的

雷剋螨 的陪伴 讓寶貝們遠離過敏原

◆使用方式:
1. 將電源插頭插入插座上,將插頭插入插座時,會發出『嗶』聲。
   ※使用前請清洗乾淨集塵盒
2.請解除鎖定功能,長按電源/功能選擇鍵約3秒直到發出『嗶』聲。同時,顯示部位的所有指示燈會亮起。
3. 按下所需要的電源/功能選擇鍵,約1.5秒後開始操作。每次按下功能選擇鍵時,會依序進行各種操作模式。
4. 若想停止使用, 按下功能選擇鍵便會自動停止。

◆注意事項:
1.請勿將電源插頭插在不合或有受損的插座上。
2.使用機器時,請勿同時將很多插頭插在插座上。
3.若電源插頭部位沾有水或灰塵,請先用乾布擦拭乾淨後再繼續使用。
4.清潔產品時,請拔除電源,再以乾布擦拭,請勿直接將水或甲苯等物質擦拭產品。
5.本產品為家庭用品,請勿將其使用於家庭以外之場所。
6.若使用時欲移動位置,請務必先關掉電源。
7.請勿放置或使用於靠近如同暖爐等電熱器類的產品,並在使用髮型噴霧氣等易燃時,避免靠近本產品。
8.請務必裝上灰塵袋後使用本產品
9.請勿用洗衣機清洗濾網,也不能用吹風機吹乾。
10.如果灰塵已滿,吸塵力會降低,請依照濾網清潔方式進行清理。
♡♡♡♡♡♡♡♡♡♡♡♡♡♡♡♡♡♡♡♡♡♡♡♡♡♡♡♡♡♡♡♡♡♡♡♡♡♡♡

Raycop 雷剋螨是世界上第一款可消滅99.99%細菌和清除93.1%塵螨的機器。所有的Raycop產品均採用獲得專利的殺菌除螨三項技術,消除床墊、棉麻織物 及其他紡織品中的塵螨、細菌、黴菌和病毒等過敏原。Raycop已經在韓國、俄羅斯、美國、日本和歐盟等十四個國家獲得專利。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Raycop的紫外線殺菌燈、吸塵能力與震動功能可有效消滅細菌與塵螨。

獨家殺菌除螨三項技術
Raycop生產線上的所有產品均採用以獲得專利的殺菌除螨三項技 術。首先,Raycop透過振動墊拍落紡織品中的塵螨和過敏原。然後用高質量的UV-C紫外線燈管殺死細菌、螨蟲和病毒。最後強大真空吸力吸起灰塵和殘留 物,透過HEPA雙重過濾系統,有效濾除過敏原,阻止這些灰塵和殘留物重返室內。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網站網址如下

http://robospar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