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阿 海Equmen塑身褲使用心得gd

我是無意之間在facebook上面看到塑身衣的廣告,覺得還滿新鮮有趣的,所以就點進網站來參觀,但是在比較過後,我決定先買塑身褲試試看。
 
  其實我現在170cm、64公斤,算是標準的身材。但是我之前曾經有體重高達96公斤的紀錄(這是真的),也是靠著不停走路、飲食節制才瘦下來,這一段過成連我自己都很訝異。只是如果各位有胖過的話都知道,肚子那裡真的很難減下來,我雖然瘦下來了,但是肌肉卻很不結實,如果硬要去把肉擠來,其實依然不是很好看。所以我想要讓肚子變得結實一點,甚至可以再減幾吋也不錯。於是,我就親自去門市看塑身褲。
 
  因為實在是預算有限,所以先決定買一件長的和一件四角的。那時許先生問我的腰圍,還提供我試穿塑身衣,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回歸正題,好像我穿S或M都可以,我之前看網站的SIZE比對是穿M的,沒想到許先生先拿S給我,我就想說應該可以穿的下,因為如果有到31腰就穿M比較好,而我太久沒量了,想說都可以。回家實際穿上以後,好險穿的上!雖然有一點緊,而且這樣多出來的肉也變得很明顯…(證明我的下半身仍須要雕塑)
 
 
 
先給大家看一下當天我買的褲子:(用手機照的,畫質可能不是非常好)
穿上的心得:
 
  其實,雖然有一點小,可是很神奇的是它真的很舒服!一般的內褲如果只要小號一點,就真的很想馬上脫下來,因為很悶熱也不健康。可是塑身褲很舒服,你一下子就可以適應它,感覺很貼身、自然。而且感覺涼涼的、很透氣,這是我認為最神奇的地方。
 
  然後我馬上去外面快走運動,一路上都有感覺涼涼的,但又伴隨一種熱熱的,所以它真的可以調節體溫。就如同廣告辭上寫的一樣:
 
 Equmen塑身褲提供了改善體態,讓任何一個男人穿了都能看起來身材完美。
 
 若你也追求雕塑的身型,那你需要Equmen塑身褲。
 
 它可以讓你
 
 -立即改善你的體態
 
 -改善臀部的弧度
 
 -改善臀部肌肉
 
 -改善走路的姿勢
 
 -穿塑身褲會更有型
 
 塑身褲剛開始穿會有點緊貼合身,但過幾分鐘後,
 
 你的身體會自我調適到最舒適的溫度,舒適的彷彿像第二層肌膚, 不會悶熱。
 
 Equmen塑身褲穿一整天也相當舒適,你可以利用它的優點,融入到工作,任何活動、運動。
 
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它會幫助你提升到最佳的肌能和減少受傷的風險。
 
總而言之,Equmen塑身褲會改善你的臀型。
 
 大概穿了一兩天,我第二個感覺到的效果為:改善走路的姿勢。因為以前很重,導致沒有甚麼自信,走路有一點駝背;瘦下來之後也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姿勢,又剛好那幾天一直在電腦前打報告,已經腰痠了三四天了。很神奇的是,我晚上洗完澡換上它,隔天幾乎就不痠了(雖然隱約還有一點點),用手去拉褲頭的部分,可以感覺到它真的有在幫你調整。
 
現在,無論何時我都有穿,至於提臀的功效,可能要再穿久一點吧,我也沒有拍前後對照圖,自己目前覺得還OK;而我關心的小肚子,目前看起來還不錯,再配合運動效果會更好。塑身褲不會幫你瘦,但會幫你調整體態,把肉集中到應該存在的地方,要有效減肉還是得勤勞運動。接下來是我覺得有點獻醜的照片展示:
 

塑身衣  equmen塑身衣

相關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