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sasa莎莎-LANVIN Marry Me愛我吧! 限量版淡香精dm

Sasa莎莎美妝館-LANVIN Marry Me愛我吧! 限量版淡香精

LANVIN Marry Me愛我吧! 限量版淡香精

產品網址

http://tw.sasa.com/product.php?chennel_id=OEYA&pid_for_show=9479&category_sn=638&member=af000027898

Sasa莎莎美妝館網站網址

http://tw.sasa.com/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sasa莎莎美妝門市,sasa 莎莎美妝專賣店,sasa莎莎化妝品,sasa莎莎美妝館,sasa 莎莎美妝門市地址,全省 sasa 莎莎美妝門市,sasa莎莎台灣,sasa莎莎百貨網址,sasa莎莎地址,sasa莎莎官網

內容簡介

 ★世界末日後 請你…放肆地給我愛
 ★熱情坦誠  玫瑰點燃你我

-產品特色-
霓虹般的濃烈愛意,是Lanvin浪凡設計總監Alber Elbaz對服裝的執著,也是 Lanvin璀璨的經典戀愛香氛! 傳頌了浪凡 Marry Me淡香精的法式優雅,關於「Love愛情」的故事!末日後的戀人,一切都藉由『Marry Me愛我吧! 限量版淡香精』大膽坦誠地述說「Love愛」的情有獨鍾,就算我是個沉醉愛中的傻子,也請放肆地愛我吧……

狂戀粉紅  渴望如霓虹閃亮
『Marry Me愛我吧! 限量版淡香精』刻意保留設計總監Alber Elbaz的幽默以及手繪趣味,撫摸粉紅色的晶透玻璃瓶身,在瓶身上俏皮烙印著浪漫的痕跡,璀璨時刻即將到來!亮粉外盒上的跳動筆觸,描繪愛情的悸動節奏,宣告眾人「一見鍾情」的眷戀。而後,揭曉了魔幻瓶身中的酡顏香氛,緩緩流動的是熱愛的激情、閃動的是我心的訊息。靈感來自裝置藝術的銀亮斜角瓶蓋,猶如信息的解碼階梯,帶往霓虹色的絲帶羅緞,提醒我們這是份禮物,請大膽拆封並恣意地愛我吧!

熱情坦誠  玫瑰點燃你我
清新、美妙、愛的火花爆炸,是『Marry Me愛我吧! 限量版淡香精』開啟的連串驚喜感動,如同戀人們的陶醉約會,當開啟邀請箋,由紅醋栗及苦橙盪漾的清新笑意,盈滿空氣中喜悅跳動的期待,奢侈的活力轉化為激情交織的玫瑰紅蕊,纖細誘人是我的心跳及所有愛的希望,印度茉莉加入使我的愛悠長溫柔,最後在你我肌膚留下的是性感的麝香和融合完美的雪松,富足也平撫了全身毛細孔,屬於我們愛的歡愉、曖昧的氣氛,只有你懂!

針對商品本身問題請參閱官網說明,或是來信『莎莎_商品問與答』,將會由親切的美容小顧問為您線上解說商品及使用方式!!!
※(衛署規定網頁不能說明商品成分和商品效果)※

-使用方式-
外出前或沐浴後,適量噴於頸、肩、手腕等動脈處。也可做為收藏之用。

 

相關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