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EQUMEN男性塑身衣,我幸運的選擇gv

還記得年輕的時候,仗著自己健康的本錢,對於美食總是生冷不忌,也不曾挑口,當然對於塑身這件事也是抱持著無法理解的態度。但是很快的,報應降臨了,過度消耗年輕本錢的代價就是招來無法消除的肥胖,看著逐漸隆起的小腹,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了,在重溫完美體態的美夢之餘,我試著在網路上尋找著那一絲絲的希望,沒想到受幸運之神眷顧的我讓我遇上了EQUMEN,也開始了這
 
一段瘦身之旅。 
     

剛開始接觸EQUMEN塑身衣時,我對它其實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我認為沒有一件塑身衣商品會有如此的速效性,能馬上改善所謂的穿著外觀,再加上那堪稱不俗的價格,也使得我在選購上較一般謹慎,不過在進行多方比較之後,我還是選擇了EQUMEN
 
 
既然下定決心,我即刻殺去桃園試穿,在接受許先生熱心的指導後,我成功的套上了我人生的第一件塑身衣,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無法想像這和未穿上之前的我是同一個人,因為塑身衣它確實收束了我外放的小腹,使塑身衣它回到了應該待著的位置,而且與想像中的不一樣,與其說是勒緊,包覆比較像是它所帶給我的穿著感受,在調整體型之餘不會帶給我過多的壓迫感,而且透氣性佳,那種風穿過身體的舒適感比我穿無袖襯衫時還更為顯著,再加上優異的排汗能力,即使是因為工作必須常常出外跑業務的我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所以塑身衣馬上成為我愛用的單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它從外觀上重新建立了我的自信,在穿著的當下馬上就修飾了我的體態,除了腰桿挺直了以外,腹部也被調整為一個完美的形狀,再加上適度的運動,讓我有信心可以回到如以前那般威猛健壯的身材,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曾對身材失去自信,那麼就試試EQUMEN塑身衣吧,它將會是你人生最棒的投資之一。

塑身衣  equmen塑身衣

相關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