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宜的健康狀況雖然不算太差,不過也沒有每天排便,有時一天兩三次,有時兩三天一次,生理期第一天還是照三餐外加點心的大大,嚴格說來,有點排便不順暢...老實說,喜歡在麥當當吃早餐的我,中午常常是泡麵打發,晚餐是吃小孩沒吃完的部分,仔細想想,我的排便狀況和我的蔬菜水果攝取不足應該有關係,不過我不喜歡喝"想吃素卻看到豬走路"的果菜汁,因為太甜了!!熱量也不低,之前喝過的生機飲,又覺得菜味好重....(如果你心裡的OS是:阿不然你是想怎樣??沒關係~連我也覺得我好挑剔)這次試喝的青豐粉末青汁「キューサイ青汁」 ,是日本25年老字號,日本養身暢銷NO.1,成分是100% 以〝羽衣甘藍〞為原料來製作〝青汁〞 ,有沒有菜味??請看昭宜的試喝分享及建議搭配喔~.

官網拍得比較好看,直接用他的照片...
這次是喝的分量是六包,每包3.5g(熱量11卡,食物纖維1.3g)
建議一天三次,一包粉末青汁加100cc的水
(個人建議不要用熱的或是溫度太高的水或牛奶/豆漿,免得破壞了營養喔~)
與開水攪拌的情況如下圖:

是有點深的綠色,我加的水有一點多,不過這樣的濃度喝起來,我個人覺得比較剛好
剛喝第一口其實不太適應,就像我第一次喝無糖豆漿一樣
感覺比白開水多了一個不習慣的味道
不過,青豐粉末青汁沖泡後,並沒有很濃重的蔬菜味,雖然他看起來就是一臉的菜樣
喝起來有一點粉粉的口感,剛開始覺得有一點淡淡的波菜味道
可是青汁的原料是高營養的羽衣甘藍,我沒吃過耶~只覺得味道波菜有點像
但是沒有波菜的"咬舌"
有一點鹹,多喝起口就習慣了~
平時喜歡喝蔬菜湯(不加調味),或是自己打蔬果汁的朋友
可以試試只用白開水+青豐粉末青枝,或是把他和蔬果之混合打在一起
應該也不錯~
接下來是把他加在無糖豆漿中:



顏色柔和多了~淡淡的綠色
不過在攪拌的過程裡,比單純用開水還稍微難一點
仔細看左圖,還有一點沒有完全的攪拌均勻
也許是我直接用冰的無糖豆漿來混合的關係吧~
不過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喔~
建議不要搭配全糖或減糖的豆漿,本身帶一點鹹味的青汁
加上甜甜的豆漿......請自己想像一下那味道.....
接下來是我個人最推薦的吃法 : 青豐粉末青汁+優格



PS:那個威士忌酒杯,平常是擺在櫃子裡的,我們家沒有喝那麼濃烈的酒喔~
白綠相間,煞是好看那~
我是把青汁粉末灑在原味的優格上方,像不像做得不好看的抹茶奶酪??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唷~
奶酪原味優格酸酸甜甜的,搭配帶點鹹味的青汁粉末
出乎意料的好食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攪拌不容易均勻.....
以上這三種我是在中午左右一個接著一個吃完的
至於當天的大大(排便)狀況.....恩......
下午肚子不痛的上了兩次,是軟性的(看得懂我說啥吧?不需要詳細說明喔??)
對我這個平常不太吃蔬菜水果的OBS來說
一包青豐粉末青汁在手,蠻方便的~
而且不用咀嚼,也不用擔心蔬菜水果塞牙縫
至於一包3.5g的粉末青汁,可以提供哪些營養?
下圖是從青豐粉末青汁的官網抓的 :




挖~不簡單咧~一包粉末青汁的食物纖維,抵得上約2-3根的芹菜耶~
不好意思~我的排便不順暢,特別注意和食物纖維有關的部分....
不喜歡吃蔬水果,又擔心在馬桶上恩不出來的你
或是家中小孩只愛大魚大肉的爸爸媽媽
昭宜推薦來自日本,原裝進口青豐粉末青汁
讓營養的攝取更均衡喔~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