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快中午時收到大成集團寄來的勁嫩雞腿!~
ㄟㄟㄟㄟ!~
今晚可以加菜了!~

裡面有三隻雞腿!~
包裝上還註明清楚熱量跟烹飪方法?!~
讓你輕鬆上手!~
   
而且這雞腿已經醃製好了不需要再做特別處理!~
唯一只需要處裡的就是退冰!~
退完冰後,再來要用煎還是用炸任你選擇!~
為了省油又健康!~
所以我選擇用煎了!~
我只到一點點油在平底鍋內,就開始煎大成勁嫩雞腿!~
  
我沒有特別用刀去劃雞腿!~
只是用鍋蓋加蓋上去!讓雞腿快速悶熟!~
(這樣才不用擔心外熟內沒熟,而且又不用特別顧)
煎到兩面焦黃即可!~

超鮮嫩多汁!~
一點也不柴,而且有醃入味,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淡而無味!~
味道很讚!~

因為只有三支,自己一下就喀完一隻雞腿!~另一隻留給老公嘗鮮!~
而我家老大瑜婷當時在睡午覺,無法立刻嘗鮮熱呼呼的雞腿!~
咪媽我原本來要留最後一支給寶貝瑜婷,
只是誘惑太大了!~

媽咪貪嘴把要留給她的那隻雞腿也給它吃下肚子!~
沒辦法!~
那雞腿一直對我招手!~說來啊!~來啊來吃我!~



<<以下文章引用大成所提供之資料>>

大成所提供的雞肉,具有溯源安心的保證,每一隻大成安心雞都是通過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讓您可以享有品質保證的雞肉產品
大成安心雞獲得:
★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
★ISO9001,ISO22000國際驗證
★美國HACCP驗證,電宰/加工雞肉產品具外銷美洲及歐盟的能力

大成安心雞加工系列商品
*下課後到晚餐前的最佳點心
*適合小倆口家庭的正餐、點心、宵夜
*保證絕無添加防腐劑
*全程低溫冷凍宅配到府服務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本產品於-18℃冷凍條件下,可保存180天
*摒除事先預炸/預烤製程,肉質多汁性及營養完整保留
*調理用油看得見,不用擔心攝取到已嚴重氧化酸敗的油脂所料理出的產品影響健康
*本產品保有1000萬產品責任險安全有保障,可安心食用

~~全程用心,讓您食在安心~~
★大成安心雞溯源系統網站★
網址: http://www.gugugu.com.tw/resume_05.asp大成勁嫩雞腿原料肉溯源碼:201109193A1


★個人化包裝解凍快速,在180℃油溫下炸8-9分鐘,即可食用(加熱方式因設備狀況差異,加熱時間可依據實際需要略作調整)
★原料:雞肉,鹽,糖,味精,澱粉,香辛料
★重達310克±3%/包(3支雞腿)


參考網址:

網站網址

http://dacha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