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聽人家說  腸道不健康身體會有一些敏感的症狀
我以前以為腸胃不好的表徵就是便秘
後來才知道皮膚會發癢啊~敏感啊~
也有可能是腸道不健康的關係

我不知道濕疹算不算是過敏的一種
不過我已經困擾一整個夏天了 (癢啊~)
抱著改善便秘也不錯的心情~
我就報名了這次試吃

page1.jpg
宏醫敏元素PFA300特益菌
金光閃閃的外盒

page2.jpg
除了主打的PFA300特益菌
裡面還包含了另外12種益生菌以及6大酵素
這些成分主要都是為了改善我們的消化道細菌叢生態

page3.jpg
熱量不高  呼~
我想應該是比喝養樂多好很多XD

page4.jpg
這個外盒的說明看起來就是很威啦~
不過我不懂DNA序列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page5.jpg
宏醫生技敏元素是由一群醫藥相關博碩士所研發
這次試吃的產品還拿了到了多國專利
也通過了SGS檢驗證實不含塑化劑
食用上應該是安全無虞的

page6.jpg
打開外盒  裡面有20包敏元素

不過一盒20包 不管怎麼吃都吃不到一個月
跟市面上其他保健品通常一罐(盒)吃30天份的份量不同
我會覺得有點奇怪~
加上定價偏高
建議這種要長期吃的保健品價格能親切一點是比較好的
份量上也以30份為一個單位會比較貼心

page7.jpg
像糖包一樣的大小

盒上建議的吃法有3種
保養:一天1包  睡前吃
調整:一天2包  早晚各一包
加強:一天3包  早中晚各一包

我身上除了有溼疹會癢之外
並無其他的鼻過敏或皮膚敏感現象
還有一點小便秘
所以我採用保養的吃法  每天睡前吃一包

page8.jpg
宏醫敏元素是粉狀保健品~
吃的時候不需要泡水
直接拆封就可以吃了

打開包裝後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頂多是淡淡的藥粉味  不算討喜
但也不至於讓人反胃啦~
含到嘴巴裡之後  漸漸地有優酪乳味道
到後來覺得算是有點好吃XD

目前吃了2週左右  偶爾有一兩天忘記
身體並無特殊的改變@@
該癢的還是癢
其它本來就沒什麼症狀的 自然一樣還是很正常...

吃的前兩三天有覺得改善了排便的狀況
除了連續好幾天  天天有排便之外
還變得非.常.順.暢   
暢到無感覺>///<
但吃了一週以上又回到我原本的狀態了?
我也不確定到底它發揮了多少功效
有可能吃的不夠長期
(但試用期就是這麼短啊~而且才20包...)
不過我們的腸道還是需要這些益生菌的
若有多餘預算  能投資自己的腸道健康 我也是願意的~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天然b群,宏醫益生菌,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