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轉換的天氣
讓皮膚變得非常不穩定
常常會有乾燥脫皮泛紅等現象出現
這時候來敷一下面膜 鎮定一下皮膚 是最好不過的
這次體驗的是最適合冬天的面膜品牌 《紹柏SHAOBO》
上圖是舊包裝喔
    
新包裝在這
購買時要注意要選的這種包裝的才是新品喔
首圖的包裝是舊的

  
其實我的面膜有非常多
感覺用都用不完
這次又一次多了十片
讓我又好久好久不用再花錢買面膜了(((其實也還不錯啊 省錢
這次有兩種不一樣功用的面膜
一種是膠原蛋白面膜
另一種是嫩白保濕面膜

  
首先 先體驗的是膠原蛋白面膜

[size=+0]產品特色
高效保濕、深度滋潤:具有高效的保濕功能,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並增加肌膚的含水量,進而改善皮膚粗糙、暗沉的狀況。
淡化細紋、延緩老化:能活化肌膚,保持肌膚的彈性,維持水份平衡,並能改善老化痕跡,延緩皺紋的產生,使肌膚細緻、光滑。
調理肌膚、緊緻毛孔: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緊緻毛孔,平衡肌膚酸鹼值。
深度鎖水、提升彈性:能深度鎖水,同時保有肌膚的保水度,宛如肌膚保水膜,呈現肌膚應有的彈性,使肌膚細緻水噹噹。
[size=+0]主 成 份
植物性膠原蛋白、鼠尾草萃取、天然保濕因子


看完了產品特色之後 我就決定先敷它了
因為想要改善所有的肌膚問題
一定要先做好保濕
而且最近臉部肌膚真的都很乾

  
產品的背面有印上有效日期&製造批號
因有效日期已經快到了
所以要把握時間 趕快把它敷完
不然過期了就要哭哭了
產品的右上角有一個小缺口
方便撕開
打開後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不會過濃
表示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
面膜紙是一般的木漿紙
有一點厚度(((個人不是很喜歡
不過它的服貼度好的沒話說(((請接著看下去

  
看左圖 是不是非常服貼啊(((這點我很愛
鼻梁處、眼尾處、下巴處
都各多剪了一小刀
因為有了這一小刀 讓面膜服貼的不像話
從來都沒有敷過木漿紙面膜能這麼貼的
一般的面膜都沒有這樣的設計
所以我都會在自己拿剪刀剪開
但這款面膜完全不用喔
敷完面膜後
臉頰的泛紅鎮定許多了
而且整個皮膚都亮了起來

  
隔了兩天後
我又敷了另一款嫩白保濕面膜

[size=+0]產品特色
★本產品幫助淡化暗沉、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使肌膚淨白透亮。
★BIOCOL SOD的特性是經由獨特的專門製造技術,此技術使皮膚看起來光鮮透亮且光滑。SOD可有效的達到抗老、抗皺的效果。
★SORBAINE的特性是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而撫平細紋,可改善肌膚暗沉。溫和作用對抗老化、美化嫩白肌膚。
★皮膚老廢角質柔嫩肌膚嫩白淡化暗沉,適合敏感性調理型皮膚使用。
★嫩白成份淡化暗沉有明顯作用。

[size=+0]主 成 份
COLLAGNEN、SORBAINE、BIOCELL SOD、L-Sodium Ascorbate、VITAMIN E、深海海藻酵素。

做好了保濕之後 就開始美白囉
這款美白面膜不只有保濕的效用
還能讓敏感性調理型皮膚使用

  
嫩白保濕面膜打開時 也是只有淡淡的香味
沒有我討厭的香精味
一樣也是服貼到不行的木漿紙
但這次敷的時候 我好像沒貼好
所以面膜看起來並沒有那麼服貼
敷面膜平均來說 敷十五分鐘就好了
若是敷太久 反而會傷害肌膚
所以我都敷完十五方鐘後 拿下來換敷脖子
脖子通常都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而且也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
所以我現在都會加強脖子的保養囉
敷完後 感覺皮膚都喝飽了水一樣 水水嫩嫩的

  
而且許久不見的光澤 居然出現了
天啊 這也太神奇了吧
我還要繼續努力敷
讓皮膚變的水噹噹

網站網址

http://shaob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