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jpg
最近又熊熊變得好冷
一定下來後就不想亂動
連保養也懶了
偏偏我是乾性肌膚
不好好保養會容易有細紋呀!!!((尖叫

這次試用的是韓國No.1超人氣醫美品牌Leaders Insolution的面膜
在我之前常逛的美粧網拍就已經有看過了
但是包裝讓我滿印象深刻的
一看就很清楚功用
看不懂韓文還有英文可以看
這是膠原拉提精華面膜跟冰河保濕修護面膜

564.jpg

566.jpg

看起來功能性起強也超專業的感覺

Leaders Insolution為韓國公司Leaders Cosmetics旗下的品牌之一
Leaders Insoultion創立於2003年,截至目前為止在韓國當地有19家Leaders皮膚科診所及自有的促膚研究實驗室中心
多年來致力將專上的醫學及經驗融入護膚產品當中,為追求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而不斷努力。

在韓國已經擁有超過5000間銷售點,每月賣出80萬張面膜
剛推出時更引起搶購熱潮,是當地No.1超人氣醫美品牌
2009年香港,2010年新加坡引進Leaders Insolution,都引起當地搶購的熱潮至今

也在今年2011年進入台灣囉~

皮膚科醫生研發
由首爾大學皮膚科專家研發。通過皮膚科診所嚴格測試。採用最新的科技配方

專一元素
採用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成分
充分的醫學文獻關於有效成分結構及醫學方法研發成果

肌膚內部問題解決
Insolution取其(in+solution)意思就是從內部解決肌膚的問題
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類型,根據專家研發配方採用天然的原料,從內部解決您肌膚的困擾

所以就收起懶惰的心
趕快來用看看
我好想知道效果



1.精華面膜系列-膠原拉提精華面膜  25ml/包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膠原含量兩倍強化
可以讓我擁有充滿彈性的娃娃臉
回復更年輕的肌膚狀態並讓疲倦的肌膚恢復元氣!
對最近的我來說就是超需要的呀~
被畢專摧殘著...好累又睡不飽!!
不想變老((只要是女人都不想變老吧XD
我要童顏!!!!!!!!!!!!!!!!

561.jpg

超醫美fu的包裝

563.jpg

看不懂韓文不想看英文背面有中標~

567.jpg

面膜材質是蠶絲
不是一般不織布的材質呢


568.jpg

而且我覺得他比一般的蠶絲面膜還要厚一點
敷的時候精華液不會一直滴
可以將精華液透過面膜整個鎖在臉上
然後帶著一點點不刺鼻的淡香

571.jpg

等待15~20分鐘

面膜一拿下來
臉上還有好多精華液
就將精華液按摩輕拍
不過要用滿久的...

569.jpg

剛洗完澡所以臉有點紅紅的
一敷完臉馬上就變得明亮
也變得有光澤

570.jpg

兩頰摸起來也比較平滑
不會粗粗的
可以感受到整臉都很保濕
保濕到隔天早上起來臉上還有精華液
但是不會黏~
而且我睡覺是不蓋臉的
我會不能呼吸
所以只好讓臉暴露在冷空氣中
沒想到可以一直水嫩到我睡起來!!!



2.修護面膜系列-冰河保濕修護面膜  25ml

可以有效改善細紋
冰河保濕修護面膜含來自純淨阿爾卑斯山萬年冰河水
讓肌膚有最好的補水效果解決肌膚的渴
看到這裡
簡直就是命中我的需求啊!!!

562.jpg

565.jpg

574.jpg

因為有痘痘所以貼痘痘貼隔離面膜

這個比較沒什麼味道  

敷之前還先用熱毛巾敷一下臉毛孔張開
面膜的效果會更好

572.jpg

明亮度效果略遜膠原拉提精華面膜
但是補完水算是水嫩透亮
真的很滋潤

573.jpg

眼睛下方的細紋也不會一看就覺得很乾皺皺的
是保濕的光澤不是燈光的光澤~


敷臉小撇步

1.敷臉的時候就給他好好放鬆,享受15分鐘肌膚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營養成份
可以根據個人清況適當延長至25分鐘((不過我最多都是敷20分鐘而已~

2.敷完臉後可以用紙巾、化妝棉或濕毛巾輕輕拭去臉上的精華液,不用洗掉喔!
我都是輕拍按摩到臉上吸收

3.在洗香香完或用熱毛金巾敷臉10分鐘後使用,讓臉上的毛孔張開
更利於肌膚吸收面膜中的營養

4.一周2到3次,最好一次連用2到3天,一天一片,建議持續使用4週,效果會更棒
因為4周是一個療程,之後可以根據肌膚狀態,隨時隨地給肌膚提供即時的養護

5.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將面膜袋放於50度溫水中浸泡5分鐘後使用
天氣熱時,可以將面膜袋放於冰箱中冷藏後再用,使用的感覺會更舒適,效果也很好

6.由於每個人的皮膚特性各異,所以對不同護膚品的適應性也不同
在使用任何一種新的護膚品前,建議您先在耳後皮膚試用,如有不適感覺或皮膚異常反應
建議您暫停使用或諮詢醫生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冰河保濕修護面膜
因為我很需要補水改善細紋
膠原拉提精華面膜比較適合在有重要場合前使用
才不會面有菜色
一點精神都沒有

除此之外我還喜歡他厚的蠶絲材質
真的很好敷又舒適
可以緊緊將精華所在臉上

兩款的面膜精華液都不會稀稀
除了內部保濕之外還能在外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一覺醒來還是依然水嫩保濕
面膜是在韓國研發在是在韓國製造
而且在韓國擁有19家皮膚診所,老闆本身也是醫生
所以不用擔心品質的問題
可以安心的使用



4周為一個療程
之後我還想在去打一次雙機雷射
用了之後
好想再去敗一個療程的份
為下一次的雷射做好打底


Leaders Insolution 官網  

網址:

http://leader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