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越來越注重體內保養了
或許真的有了年紀了,加上生了小孩,
感覺...不管體力、免疫力、膚色、膚況真的不如以前了
甚至...我連每個月的好朋友報到,也越來越不順了>"<

而其實我這種人很奇怪
喜歡中醫診所裡的藥粉味,但是討厭煎藥味和用喝的中藥味
光是坐月子那一個月,天天聞中藥味都聞到頭昏腦脹了,更不可能叫我自己去燉藥顧身體,哈~

今天要介紹的純天然有機的健康食品
最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不愛煎藥味、 討厭用喝的中藥的人喝喔!

而且呀!
打破一般人的迷思,男生女生都能喝的四物飲,素食者也能喝唷~


2.jpg

天然本草萃取的傳統四物精華,不以人工調味
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添加物。

低熱量、低蛋白、零脂肪。
有桂圓與黑棗的傳統香味,沒濃厚的藥味。

免煎免煮。開瓶即可飲用。


全素,無藥味,無腥味。男女皆宜。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這是啥?
天然本草萃取的四物精華,以四物為基礎,加上黨參、茯苓,以及桂圓、黑棗、枸杞。


跟自己煮的有什麼不同?
跟自己煮的濃度差不多,但沒有濃厚的藥味。而有桂圓黑棗的香甜味。


跟市面上的四物飲有何不同?
市面上的四物飲大多有加糖、果汁或香料等來調味;
本草家的桂圓四物精華,單純原材料加水萃取,不加糖,也不用果汁或香料調味。


有哪些認證跟檢驗?
GMP認證。還有SGS無塑化劑、無農藥殘留、無鉛砷鎘汞等重金屬與無黃麴毒素的檢驗報告。


喝了有什麼好處?
精、氣、神是健康活力的基礎。要健康有活力,就要調補元氣。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有助於補養元氣。元氣充足,自然身體健康、精神好、氣色好,美麗超人氣囉!

哪些人適合喝四物?

經常操勞過度、精力耗損、體力透支的人,或是身體虛弱需要調補的人就適合喝。


常聽說女生喝四物,男生能喝四物嗎?
四物就四種天然本草植物,利用天然本草對身體的滋養生化,達到補養元氣、強身健體的好處。所以需要調補的人,就可以喝四物,並不限定只有女生能喝。男生也能喝。


男生或女生喝四物的時機跟用意上有何不同?
女生喝的是每個月可以補充營養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男生只要是精力耗損、體力透支或身體虛弱,也可以用四物來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3.jpg
一組有六罐
訂價399元,如果買組合或趁特價買,會更便宜喔!


4.jpg
對我來說...
以原價單罐66元....便宜啊!
現在去中藥行,隨便一帖四物就要80~120元了
當然~藥材也有差,但真?假?我們不是專業的也不知道,而且還要花時間、瓦斯去煎藥、燉煮
對於我這種要上班、要帶小孩、還要忙自己的事?!天生又很懶?!就算有心想保健,沒有比較划算,也只是嘴巴說說而以阿= =


5.jpg
脫掉外層塑膠膜
玻璃罐裝,方便加熱,蓋子上還有貼心的小提醒唷!


6.jpg
飲用時也很方便
只要拿一個馬克杯,加入熱水,隔水加熱,放個3~5分鐘就會變溫溫的啦!
想要更熱,就把水煮沸,我自己不太愛喝太熱的,以85度熱水,溫溫的喝剛剛好

有時候趕著上班求快,又不想喝冰冰的(現在變冷了咩)
我就會把桂圓四物精華到入馬克杯,在加入一點熱水,這要一樣變溫溫的,當然味道會被稀釋掉,
不過喝到肚子裡也差不多啦!!因為我喝完四物精華活力精華 ,也會在喝水漱漱口(我喝顏色深的飲品的習慣,雖然牙齒沒有白過,但也能避免牙齒變更黃XD)

當然也可以加入雞湯,這樣就會變成四物雞湯啦!
但是...前提也說過啦!!我是懶人咩~工作後,現在很少會下廚煮飯,當然會選最方便飲用的方法咩XD


7.jpg
這款桂圓四物精華 雖然沒有加糖,
但是還是喝得出甜味,我想~這就是桂圓的甜味吧?!

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甜甜的但不死甜,
沒有濃厚的中藥味,雖然喝起來是甜的,但很順口~喝完也有解渴的感覺(我自己不愛喝甜就是容易越喝越渴~

收到包裹時
剛好好朋友來報到,
女孩子通常mc剛到或剛結束,體力、臉色都會比較不好
像我自己就有輕微的貧血,所以很容易沒氣色,加上自己都很晚睡,那幾天就很容易恍神、沒精神

等好朋友走了以後,開始天天喝一瓶桂圓四物精華
感覺精神有比較好,像來我都是睡到中午才肯起來的,就算起床也是躺在沙發上半睡半醒的到中午才會清醒,
除非真的有事要出去,我還是會爬得起來準備,但如果沒有要出門,我就會一直睡睡睡~

但喝了桂圓四物精華,
有幾天早上,沒有要出門,結果我9點就爬起來上網,
連老公都覺得我很反常,平常我都睡到中午,老是被他唸說我都不早睡,結果他看我很還叫我去睡覺沒關係阿XD

我習慣上班前喝一瓶
溫溫的喝,喝完身體也跟著熱了起來
精神好,思緒也會跟著清晰,點單時也比較不會點錯,得又要自己買單啦XD

 

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101 本草家,本草家活力精華,本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