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森手工烘焙坊的試吃品了,哇!好大一箱!

好期待的開箱喔!

這是它的包裝,每一個都好精緻!

這是火山巧克力蛋糕的包裝,它是白色底的設計,

上面印著紅色的一森手作,很討人喜歡

這是禮盒的紅色包裝,送禮也很適合

全台獨家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盒有六個,蛋糕上有覆蓋透明膠膜,很注重衛生喔!

而且一人一個剛剛好,

嗯!這樣的巧思我喜歡

光是看到就忍不住食指大動!

加熱後巧克力會融化,就像火山熔岩一樣啦~

我讓兒子BB當我的模特兒

因為是晚上,光線太暗,試拍了幾張都不是很理想,

兒子卻再也忍不住了:媽咪!我可以吃了嗎?

BB終於吃到了,他開心的笑了,真的很好吃!

雖然一森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已經很有名了,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它不會過甜,所以不膩,巧克力味道又很濃郁,真的很讚,

難怪兒子吃了後這麼開心!

也難怪媒體爭相報導。

一森的牛軋糖

這是一森的牛軋糖

它的包裝顏色很美、很雅緻!

原來是包裝牛軋糖的

一森的牛軋糖不是杏仁片,而是用夏威夷果仁做的喔

包裝一樣很精美,從它每件產品都可以看出一森真的是很用心

一森的牛軋糖有好大的果仁,很香卻不黏牙,

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夏威夷果仁,

真的很涮嘴

我還是第一次拍照拍到暫停的,忍不住先吃一塊再說!

誇張的是,我也只有吃一塊,其他的都被家人吃光了啦!

所以如果你買了一森的產品的話,記得手腳要快一點,免得搶輸別人,哈哈!

一森的禮盒包裝,裡面是土鳳梨酥+牛軋糖

每種產品都有附上賞味小提議說明卡,真的很用心,

有特別叮嚀,不要冷凍喔!

一森土鳳梨酥採用單一個獨立包裝,保持新鮮度,也很方便,

我覺得一森在產品包裝上真的用了很多心思,很替消費者著想

土鳳梨酥是長形的,比一般市面上的都要長一些

裡面真的看的到、吃得到QQ的鳳梨果肉

外皮酥、內餡Q,吃得到鳳梨的口感以及些微的酸甜鳳梨味,

這種時候,來杯茶正好搭配這濃郁的幸福感,

一森的好吃實在沒話講,一吃就上癮!

趕快打電話訂購去!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