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外盒
多麼的閃亮亮啊
我覺得眼睛快睜不開了(((被打
這是24K旅行組和BB霜(白瓷娃娃版)


      
紙盒(((大叫
又昰紙盒(((我快發瘋了 紙盒控
看到這一盒
又昰大心
而且不是普通的郵局紙盒喔
昰他們家的專屬紙盒
連外盒都有24K的字樣(((高級高級


  
紙袋(((又大叫
我也超愛紙袋的
而且這也是專屬他們的紙袋
一樣印有24K字樣
很簡單高雅


  
打開旅行組
又看到了閃亮亮(((眼睛再度打不開  (((又被打
連DM和說明書都一樣超閃的


  
其實這一旅行組
是可以自己簡單DIY做臉的旅行組


  
裡面包含了24K有機鍺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1
     24K有機鍺全效精華液*1
     24K有機鍺全效精華霜*1
     24K有機鍺全效潤色隔離霜*1
     24K植物性鍺元素遠紅外線全效煥膚面膜*1


  
這是剛洗完臉的照片
最近不知怎麼的
皮膚超敏感的
洗完臉後都紅紅的


  
將煥顏...均勻塗抹在全臉和頸部
一次的用量大約6ml(((說明書上寫的
其實可以依照臉的大小調整用量
因為要邊拍照 怕會弄髒衣服
所以這次就沒有塗抹到頸部
24K有機鍺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一打開
就聞到人參的味道
我本身是不喜歡人參的味道的
但這個的人參味我還能接受(((為了漂漂
我覺得還蠻好聞的耶

  
將24K有機鍺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後
停留在臉上3~5分鐘
在輕輕按摩
按摩之後就會搓出屑屑
屑屑黏黏的 有點像是鼻涕(((我形容的太噁心了
這是特殊的煥膚技術(((超特別的

  
按摩搓出屑屑之後
就可以去洗臉囉
原本以為屑屑會黏在臉上很難沖洗掉
但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碰到水之後 就洗掉了(((我超驚訝的
沖洗掉之後
皮膚變的超級好摸的(((好滑喔
而且整個臉都有亮了起來喔

  
接下來繼續擦上...精華液
也是停留個3~5分鐘後再按摩
按摩到完全吸收為止
24K有機鍺全效精華液超水的
我到在手背上
都滾來滾去的
很像昰化妝水
這個...精華液一樣有人參的味道

  
這是24K植物性鍺元素遠紅外線全效煥膚面膜
面膜上的紅色點點
有特殊的遠紅外線技術
敷的時候
紅色點點要貼著皮膚
這個一樣有人參的味道

  
面膜紙雖然沒有很薄很薄
但卻很服貼
這點還蠻棒的
而且面膜的剪裁也別有用心
鼻梁、鼻翼兩旁和眼角都各多剪了一小刀
讓整張面膜變得更服貼了

  
敷完面膜後
整張臉比用完24K有機鍺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還要亮耶
真是太高興了
剛考完期中考(((期中考那個禮拜每天都是三點睡
臉色超黯淡、暗沉的 氣色都很差
做完這個流程後
臉都亮了起來
皮膚是有光澤的喔
最近的我愛上光澤肌了(((之前我愛霧面肌

  
以為DIY到面膜就結束了嗎
還有最後一個
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精華霜
敷完面膜後
一定要在擦上乳液或面霜
將水分緊緊鎖在皮膚裡

  
擦完...精華霜之後
就可以乖乖上床睡覺囉
偷偷告訴你
這個...精華霜
一點都不油膩喔
反而非常清爽(((好愛好愛

網站網址

http://tw24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