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SL388442.JPG

韓國超人氣面膜來報到囉!!
小佐是第一次使用這款面膜,感覺很新奇又有點陌生
但值得我歡呼的是,哈哈..我又發現好用的面膜了,我敷面膜的機率很高
通常一個禮拜會敷個2-3次,會敷不一樣種類的,例如:保濕.美白.舒緩..等~
皮膚科醫生曾說:每一種皮膚問題,都可以依靠面膜來適度調理!
所以囉~水妞們大多數都很愛敷面膜
要分享的這兩種面膜是:
蝸牛舒緩修護面膜
茶樹舒緩精華面膜
這兩種面膜都是韓國製造,也是皮膚科醫生研發的面膜,屬於醫美類的面膜
使用起來更安心♥

2211.jpg

茶樹舒緩精華面膜

2212.jpg

外包裝的字體都是韓文說明
但背面還是有貼上中文說明的資訊

2217.jpg

面膜上都會有個切割處,很方便撕取
取出面膜後,會發現面膜上並沒有附上一層珍珠紙,是整片濃稠在一起
面膜材質是屬於蠶絲,很薄透,透明表面有細微的紋路
精華液很濃稠

2218.jpg

眼睛和嘴唇的剪裁都是挖空的
敷的時候不會覺得溼答答的,面膜的服貼密合度很不錯
剛開始會感覺有點清涼的感覺,讓肌膚能安定舒緩,很舒服!
我是混合性肌膚,兩頰很乾燥又很容易敏感冒小紅點
缺水兩頰又容易泛紅乾乾的,這是我的困擾!
所以我鍾愛敷冰涼感的面膜

22SL389354.JPG

片狀面膜敷的時間不宜過久
我都敷10-15分鐘即可!

2219.jpg

面膜取下後,臉上還殘留濃稠的精華液
這個時候,我會稍微按摩一下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這款茶樹精華面膜,所添加的成分有茶樹油和有機藥草複合成分
可針對敏感型痘痘肌膚作調理保養使用
敷起來很溫和,並沒有刺激皮膚的感覺,皮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水嫩
局部泛紅的皮膚,我覺得消炎鎮靜還蠻明顯的~修護功能還不錯♥

2213.jpg

蝸牛舒緩修護面膜

2214.jpg

主成份:蝸牛黏液萃取物
(現在很多蝸牛萃取的保養品說..^^)

2220.jpg

取出面膜之後,跟茶樹面膜的質地大都相同
也是很濃稠的精華液,好豐潤喔^^
這兩種面膜都是蠶絲材質,很薄透又很透氣

2215.jpg

敷在臉上很薄吧~~都可以看到面膜底下的膚色了
服貼度我覺得超棒的,完全符合我的臉型
敷起來很透氣,不會感覺悶悶的
敷的時間也是等待15分鐘,其實過的蠻快的,整理東西或玩遊戲
面膜都很乖乖的敷在臉上,不會隨意掉落喔♥

2216.jpg

取下面膜之後,臉上仍有精華液,在使用指腹輕輕按摩吸收
也可以順便擦一下脖子,不需要用水沖洗喔!
敷完之後的肌膚好有光澤,很保溼,摸起來很保水♥
蝸牛黏液可是現在很夯的保養成分,蝸牛黏液的修護力和滋養保濕功效
可以修護乾燥不安定的肌膚,保溼持久度很不錯,可以增加皮膚的水分
膚色有明顯亮一號,痘疤的顏色也有淡一些,沒有那麼紅了
面臨換季皮膚不適應的時候,臉頰都會很乾燥,但我敷完這款面膜之後
滋潤又帶點清爽,修護保濕的功效還蠻值得推薦的!
隔天的感覺也有所不同,肌膚還是嫩嫩的~

網址:

http://leader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純粹個人體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