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twin face美魔女體驗組幫你守住年齡的秘密ry

最喜歡產品的地方為?: 喜歡她的魔女青春晶露清爽不油膩+面膜服貼包覆住整個臉部

女人一過三十,就努力想守住年齡的秘密,最好永遠都是20歲年輕妹妹。

美麗的臉龐會隨著歲月漸漸老去,肌膚彈性不好,臉上的細紋漸漸攜家

帶眷的聚集在一起,肌膚漸漸守不住秘密

  在日本人稱比實際年齡二十歲的女人為《美魔女》,你也想要

做美魔女嗎?? 那從這一刻開始和我ㄧ起來享受魔女青春系列

 

久聞<twin face>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一直是空姐的最愛以外,

它的面膜非常平民價,是超越專櫃的第一網路品牌,而我今天

也粉榮幸可以體驗到魔女青春體驗組。

魔女青春體驗組的內容有twin face魔女青春晶露+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2

 

在外盒上有著魔女青春露的LOGO印製,高貴的格調設計讓人為之眼睛一亮。

 

魔女青春晶露50ML

高保濕&抗老化&緊緻肌膚

²  高優質精華成份:黑茶酵母萃取精華、烏拉草萃取、日本沖繩蘆薈、WSK(銀耳萃取精華)、玻尿酸、Q10 PetioMax® 17胜肽、角鲨烷等高優質棈華成份

²  獨特三重高效配方:獨特的「高保濕+抗老化+緊緻肌膚」三重高效配方,迅速補充水份,加強肌膚回復年輕緊緻,常保肌膚柔嫩似水的觸感與健康的彈性。

 ²  肌膚完美油水平衡:同時滿足保濕與滋潤雙重需求,肌膚達到完美油水平衡,呈現高度潤澤感

 ²  高滲透快吸收:具高延展性及高滲透度,質輕不黏膩、好推吸收快,肌膚飽水滋潤好上妝。

 ²  貼心抗敏配方:貼心抗敏配方,不易造成肌膚敏感,針對肌膚乾燥脫皮、乾癢現象進行改善,深層修護,強化抗老,敏弱肌膚的全效無重力呵護。

 ²  獨特迷人香氣:獨特草本香氣,優雅迷人,每次的保養都是滿足嗅覺感官的心靈SPA 

適用膚質 : 全部膚質皆適用,特別推薦給乾燥缺水肌膚、外油內乾肌膚及敏感肌膚,以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使用。

使用方法 :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手心上,輕拍至肌膚完全吸收,在臉部輕柔按摩效果更佳。
 

這是成份英文說明,因為我不是專業英文翻譯師,所以 等於是有看沒有懂。

  在盒底有標示著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讓你輕鬆就可以找的到。

   魔女青春晶露的瓶身是採用白色瓶身和黑色蓋子搭配協調,就像是在訴說著美麗動人的小魔女的感覺。

 

 在拔開瓶蓋後,可以看到魔女青春晶露的擠壓口。

   

 按壓幾次後,魔女青春晶露透明又不會太水的躺在自己的手掌心中,你可以將鼻子湊近一點細聞他的香味,

帶點淡到不行的香味,不像化粧水般容易流動開來,卻又不像晶露般的黏稠感,

應該說他剛剛好恰到其分的不滑膩。 

 在使用前要先來照一張作紀錄,我的肌膚缺水缺的粉嚴重,缺到肌膚因乾澀被紅外線照射,

而引起黑色素沉澱,曬斑也漸漸越來越明顯,所以我天天做好保濕的保養功課

補足水分,讓肌膚再現嬰兒肌的丰采。

    

 我的擦拭步驟是先擦在我的雙頰、鼻樑、額頭、下巴後,再開始

我的按摩推擦的保養[可依個人習慣而使用]

 擦完的肌膚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而是清爽到不行的舒服感,肌膚也因為魔女青春晶露幫忙補充水分,

變的有點彈性、水水的,  所以要持之以恆的擦下去,擦這瓶魔女青春晶露還幫我省去

囉囉唆唆的保養程序,真的是滿方便的一瓶魔女青春晶露。

偷偷的告訴你,其實我是個滿懶惰的媽咪,粉不愛擦化妝水,往往都直接保養程序跳到精華液使用,

很高興魔女青春晶露是結合精華液和化妝水,一個步驟就可以達到保濕+滋潤的雙重效果。

 接下來要來敷一下twin face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在未試用前就久聞面膜服貼又平價化的好風評,我不敢說我是專業的美妝達人,可是我對面膜卻是和每個女人一樣的需求和重視,也許他只是薄薄的一片面膜,可是面膜的好壞在敷臉的同時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包密度和滋潤度。 

twin face極效推薦~魔女青春晶露+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2片)

 

 

 

 

最新六胜肽成份,使肌膚緊緻,達到淡化皺紋的作用。
 
☆ 多胜肽成份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皮膚彈性,使肌膚更加緊緻,皺紋減少,延緩老化。
 
☆ 鎂、多醣體和海藻萃取物的複合活性物,Fucomer含有利於皮膚的重要微量元素,

能保濕肌膚進而減少皺紋和細紋,並有明顯而持續的平滑肌膚效果。
 
☆ 創新獨家彈力膜-將彈力絲以星狀點法織入拉提紙中,特殊的彈力纖維使

拉提效果更加顯著,具緊緻肌膚的功效。
 

 
使用方法

1.展開後將白色珠光膜撕下,彈力膜延展至完全服貼臉龐,約15分鐘後取下,

輕拍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不需再沖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

2.搭配使用魔女青春晶露及晶乳,緊緻保濕效果更佳。 

在面膜袋子底下有印著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而兩邊都有一個撕開的缺口方便撕開。 

 

   撕開袋子後可以清楚看見面膜的材質,沒有任何香味撲鼻而來,

這點我一定要豎起大拇指稱讚一下,面膜不是好用而已,最好不要

帶任何香味,對香味敏感的人會比較傷腦筋。

 展開面膜時,緊密的材質讓我不禁懷疑會不會包密度不夠? 連眼睛都這麼窄小。

 將面膜敷貼在臉部肌膚後,就可將白色珠光膜往下撕下來,再依臉部肌膚大小調整位置

意外的是twinface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的張力竟是如此大,完全的將我這個大餅臉包覆住,

而且輕薄又透風的服貼,敷完後的肌膚上不會像有的面膜黏滴滴不好推開來。

《親一個,真是太棒了》

 

敷完的面膜還有點殘留精華液時,你可以再拿去擦美麗的雙腳或是頸部等部位,既然是裡面含有多種精華萃取液在裡面,就不要浪費的順手保養一下。

 

讓肌膚臉上的年齡秘密被魔女青春體驗組鎖起來,永遠只停留在年輕美麗的二十歲中。

如果你也想要體驗魔女青春體驗組

網站網址

http://www.twinface.conn.tw/images/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