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墊貼.JPG
sNug鞋墊貼開封囉!!內包裝是非常方便收納的夾鍊袋。
鞋墊貼正面.JPG
sNug鞋墊貼包裝盒正面。
鞋墊貼背面.JPG
sNug鞋墊貼包裝的背面圖,有非常簡潔的圖文介紹說明,讓人一目瞭然。
鞋墊貼薄度.JPG
sNug鞋墊貼真的很薄,貼在鞋裡不會有太顯著的存在感,也就不會因此而造成踏步彆扭。
鞋墊貼服貼.JPG
即使是鞋子進了些雨水,依然不影響它的服貼度,反而還有幫助濕濕的腳底產生摩擦力的好處哦!
【心得】
自從去年試用過sNug鞋墊貼之後,就非常喜歡它,因為它不但讓我免除腳底異味的困擾,也間接延長了鞋子的壽命。前陣子看到鞋墊貼、衣領貼開放試用,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啦!
再次試用鞋墊貼,包裹寄到時,適逢雨季,在第一天使用時,穿的鞋子剛好是鞋面上鏤空的裝飾,因此,當我上班一踏出家門,看見天空飄下細雨,臉都綠了!
當空中的雨絲斜飄進那一個一個鏤空的洞裡,我的腳底已經開始感覺到濕意,當時我還心想,該不會鞋墊貼就這樣毀了吧~
結果,就這樣讓我意外發現,原來鞋墊貼也有前一次試用時未發現的好處!
上一次試用時,我曾說過我是一個喜歡穿鞋不穿襪的人,當時因為氣候晴朗,所以還只覺得對異味有非常突出的效用。
一般人穿鞋時,除了穿鞋時的舒適性外,也會注意是否防滑,因此有許多防滑鞋墊的出現,然而除了鞋底的防滑,我個人因為不穿襪的關係,更需要鞋內防滑。尤其在雨天,雨水跑進鞋裡已經夠不舒服了,如果鞋內墊的料子不是布墊,很容易就會因為腳底和鞋墊缺乏摩擦力,而導致走路時非常不平穩。
然而貼上了sNug鞋墊貼,因為鞋墊貼的表層布質關係,在遇水時和腳底之間還存在摩擦力,所以並不會造成像是在鞋裡「溜冰」的現象,而且黏著力非常的好,即使遇水也能完全貼合,不失去黏性哦!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article.php?id=2305&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


不過呀,扇子雖然覺得sNug鞋墊貼很棒,還是希望價格能更親切一點,以一盒3雙,每雙可使用14天來算,總共可用42天,其實使用的壽命是不錯的,若能降低價格,勢必更吸引消費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