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真的特別冷,連帶許多禦寒物品都變得炙手可熱,

除了用保暖的衣物把自己包起來之外,


喝杯熱呼呼的熱飲就是寒冬中最大的享受啦!


在寒冬裡尤其是黑糖生薑紅茶最能幫助身體祛寒,


讓身體和手腳都暖和起來呢!

在中醫各種文獻中都有詳實的功能記載,

生薑都能展現卓效!

生薑:

能夠溫熱身體,促進新陳代謝。

紅茶:
能夠溫熱身體的陽性食品,含有少量咖啡因,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精神好。

黑糖:
黑糖的鈣含量是白砂糖的多倍,鐵也相當豐富,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攝取黑糖對身體相當好。

這盒台灣常溫公司出品,真材實料的黑糖生薑紅茶,

有黑糖、生薑與紅茶,還通過SGS無重金屬、無農藥檢驗

剛好都是我要的,喝過之後我認為很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


黑糖生薑紅茶成分:生薑、紅茶、黑糖、果糖、玉米糖膠。是台灣製造的喔!

這黑糖露每包熱量才29.5卡,所以不需擔心熱量問題的


它的茶包是採用「常溫乾燥技術」

在常溫常壓下將水分除去,所以不管是顏色、營養、口感、氣味、

活性成份保留都相當完整,特別是某些產品加水還原的品質,

相當接近最初的新鮮品。


它的生薑紅茶是茶包形式,黑糖露則是分開包裝

可以依據自己的洗好調整甜度

這一點真的深得我心,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喝太甜


生薑紅茶包未加入黑糖露就像這樣,它不是粉末狀的

所以很有生薑味,也很耐泡、可以回沖好幾次

我個人覺得沒加黑糖也很好喝呢!

有一陣子我會到市場買磨好的生薑回來

加糖煮成稠稠的薑膏

裝在玻璃罐,冰在冰箱裡,想喝的時候就挖一匙

加入開水,就是美味的薑茶啦

我覺得這包黑糖生薑紅茶喝起來

就是這個味道

所以,今後我就可以不需要這麼麻煩了

這是黑糖露,味道很醇、很香

可以在靜置2-3分鐘後輕壓茶包,讓生薑味道更濃

再將黑糖露加入,就是香醇辣味十足的黑糖生薑紅茶囉!

溫潤甘甜的黑糖對於女性調節生理健康特別有幫助呢!


來一張茶包的特寫,白白的顆粒狀就是生薑

 


加入黑糖露就是好喝的黑糖生薑紅茶囉!

黑糖生薑紅茶妙處多,喜歡這味的朋友


真的值得一試。

http://conutr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