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以前我很不愛喝水,尤其是冬天!!
因為冬天不會很想動,所以我的想法是:喝水→跑廁所,跑廁所就要坐"冰冰的"馬桶=..=
我以前有便秘的問題,所以又很矛盾的羨慕每天會去上廁所"恩恩"的人...
有時候我一天幾乎不會喝到400cc的水吧...
每次喝兩口就覺得沒味道,幾乎每天都喝一杯珍珠奶茶,結果小時候胖得...(默
後來觀察了一些常常去"恩恩"的人...(噓~不要問我是那些人
發現他們幾乎都會喝大量的水,來幫助排毒與新陳代謝!
所以這次看到有試喝水的活動,而且還標註"美肌"喲!
二話不說就馬上按參加啦!!
也很lucky的入選了「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水」的體驗者~
原本以為可能就是試喝個一打而已吧!
結果送一箱來?!24罐?廠商真是大氣呀呀呀~~(灑小花



在我的記憶裡,以前曾經喝過某礦泉水,也不知為什麼喝起來有種奇怪的、像是游泳池的水那種味道=..=
後來有好一陣子再也不敢喝礦泉水,因為那個味道說實在還挺恐怖的...

但是這種海洋深層水讓我小小驚豔了一下,口感還滿不錯的耶~有微微微微的甜味,不是屬於礦泉水的味道!

(為什麼寶少爺你每次都要來搶鏡頭呢?!)
不管!撥開他!我要開箱啦~~

嘿嘿~拿一罐出來看看~家裡三隻貓也很愛喝水,每次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頭伸進我的水杯裡偷喝=..=




這個造型真的很可愛耶~是啞鈴形狀的~是說喝完可以放豆子或沙子當啞鈴使用嗎?!一舉兩得呀~
而且那個logo!!~女人最愛的鑽石~最完美的切工就是這個八心八箭呀~
不論夏天冬天,老公常常覺得很熱就一直喝水,他每天都至少喝3000cc的水吧!
我都笑他是牛飲,每次喝水可以兩口就喝掉半杯(700cc的杯子)
他也鼓勵我多喝水,說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預防便秘,使腸胃消化後的廢物順利排出~

而且這個美肌水是富含海洋原生鎂的海洋深層水,可以由內而外促進新陣代謝~


讓皮膚喝飽水份~變得水水亮亮的唷~而水分充足時,皮膚表面的自然排汗系統也會正常的運作!
將毛孔中的污垢隨著汗水一起排出去也可以減少青春痘與粉刺的機率唷!
如果跟我一樣以前不愛喝水,長期慢性的水分攝取不足~
缺水的細胞表現在皮膚上就會顯得乾枯粗糙,還會使皺紋提早出現呢!
所以要預防皮膚的老化,多喝水可說是最天然也最保濕的保養品了。
如果覺得只喝還不滿足,海洋深層美肌水還可以拿來噴臉保養耶!

因為海洋深層水的壓力較大,水分子會比較細小,容易將礦物質及養份帶入人體吸收。


一瓶400ml,剛好符合我不是那種隨時隨地需要水份的人XDD

我現在起床後還沒吃東西前就會先喝一罐美肌水,我也不怕放在桌上會被臭貓打翻,因為有瓶蓋麻~
一早喝水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引起便意,對於預防便秘很有幫助。

之前在暴發塑化劑事件的時候,我就開始只喝水,不喝市售飲料和現搖茶飲了!
現在我每天喝至少2000cc以上的水,便秘的問題就沒再困擾過我了耶...
出門也會帶一罐美肌水,因為它的外型長得像個小啞鈴比較方便攜帶啦!
而且我會為了減少包包的重量把它喝掉,算是另類強迫自己喝水的方法吧XD


喝水在健康、減肥、美容上的功效多多,今天又多了一種海洋深層美肌水,是外食族、減肥族的一大福音吶~

吃飯前喝一瓶400ml的美肌水,我吃飯的量也就少一半了...
果然少攝取點熱量就可以瘦一些,現在同學都說我變瘦呀~(超開心!!

像上班族整天待在辦公桌前很少運動的人,最好就是養成每次坐下前喝少量水的習慣!

而且在冷氣房皮膚容易乾燥,也需要多補充水份~

不要一下子喝太多,因為水分會留在體內,反而不利新陳代謝,那就用噴的吧~
而運動量大的人,當然就要相對增加飲用水了。
如果為了解渴而喝下加工飲料那就錯了,因為純淨的水才是最容易解渴的!

純水進入人體後可立即發揮新陳代謝功能,調節體溫、輸送養分及清節身體內部,這些都不是加工飲料能夠做到的喔!

多多喝水吧!孩子們XDD

網站網址

http://thetis.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