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通路王舉辦青豐粉末青汁健康試用活動。
※部分圖片擷取引用[青豐]粉末青汁專屬拍攝。
※試吃、試用商品取得管道來由舉辦/提供/寫手/自費購買/廠商邀約。
※試吃、試用體驗文係渋及廣告行為;因此不公開廠商網頁連結及聯絡資訊。
※本文章為試用後分享心得,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 …。…。…。…。…。

小女兒肉圓妹: 這是什麼粉末阿?顏色好綠唷!這可以喝嗎?!

媽咪(阿姐):o(≧v≦)o這可是擁有25年日本知名青汁品牌,
日本暢銷NO.1的熱門商品,聽說對人體的幫助不錯咧

小女兒肉圓妹: 這喝起來該不會是放牛吃草的牧草味道吧( ̄. ̄)?!

媽咪(阿姐): 哈哈?仔細一喝,還真的有一點給他像的說;
所以搭配牛奶和麥片、果汁都是不錯的飲用喝法拉!

…。…。…。…。…。…。…。 …。…。…。…。…。



●【產品特色】●

Q'SAI 青汁的原料是超級蔬菜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起源於南歐。
早在西元前200年前,古希臘人曾種植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均衡地含有現代飲食生活中

所缺乏的維生素、 礦物質、食物纖維等,
而且,其含有量是其他蔬菜的很多倍。

為了確保這些營養成分能完整地提供給您,
Q'SAI始終堅持100%以「羽衣甘藍」為原料來製作「青汁」
並採用先進技術進行農藥檢查,以確保產品的天然;
並運用高科技技術製成粉末狀,使營養不流失。
Q'SAI的堅持就是希望您能獲得健康的身體與生活。





●【使用後心得】●

這是阿姐我參加【通路王】→→→→→→
所獲贈試喝的“青豐粉末青汁"產品。
廠商一口氣寄來六小包的試飲包,而這卻是很特別的Q'SAI 青汁。
他真的是粉末狀的,顏色很綠、很綠。
再加上此商品標榜的是粉末青汁主角羽衣甘藍(拍謝、沒聽過。)
而我由網站知道羽衣甘藍是蔬菜中營養成分最高,
也均衡地含有現代飲食生活中所缺乏的→→→→→→
維生素、 礦物質、食物纖維等,而且,其含有量是其他蔬菜的很多倍。

當然我也很想嘗嘗看“青豐粉末青汁"的味道如何呢?!

話說“青豐粉末青汁"的粉末真的很綠、但也相當細緻。
顏色真的很像是、剛從牧場中摘下搾取的新鮮蔬菜粉末。
而他也有很多不同的飲用方法如→→→→→→
加上牛奶、果汁、養樂多或是飯餚等搭配,也有不同的口感風味。
若是單純飲用的話,“青豐粉末青汁"味道真的很像牧草蔬菜原汁,
風味中還帶有一些苦澀氣味。
雖然不難喝,但我還是會稍稍排斥喝它原汁口味。
說實話;要我單純飲用原汁原味的話,真的很難、很難。

所以阿姐我採用的飲法是配合早餐吃素的我、
用麥片加上“青豐粉末青汁"一起沖泡。
或是改用奶粉和麥片、在加上青豐粉末青汁一起沖泡飲用,
有時阿姐我也會搭配一片厚厚吐司和麵包一起飲用。
你瞧瞧~營養真的給他百分百的滿足,連肚子都充滿飽足感的說。

當然連續六天的飲用“青豐粉末青汁"飲品,
阿姐感覺自己的精神、反而變得很好、很輕鬆。
最棒的是;我的排便居然是「通行無阻」的順暢,
真的讓我太驚訝這種小小變化,沒想到︽⊙_⊙︽
飲用這奇妙飲品“青豐粉末青汁"讓我身強體壯又腹肚健康呢!

如果你也喜歡阿姐的分享,請水水們幫我推推〝推〞吧!
這對蔬菜攝取不足的人,真的是有很好的輔助等效果。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