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生活的腳步快的讓人幾乎快喘不過氣來,總是不停的趕呀趕,


可是當慢下腳步時,總覺得自己遺忘了什麼似的,忘了該好好地


對待自己一下,該聽聽身體的聲音了。

從以前未當媽媽前,我喜歡去跳健康瑜珈,為什麼?至少它可以

讓我的呼吸聽得見自己的聲音,讓我可以做自己的一步步慢慢來,

不再被緊湊的步調打亂腳步,但是現在顧小孩的閒暇之餘,我還是

會稍微動一下做幾個步驟,不讓全身筋骨太僵硬。
照片 1958.jpg
最近我看到一個磁石脊椎伸展墊的產品,它可以放在一般上班族的


座椅背後當背墊,也可以當一般在開車座椅時的背墊使用,不過我


發現他還有一個功用,可以在家做瑜珈或是任何動作時,可以墊在


背部下面來做任何伸展操也是不錯的點子。
anigif3.gif
110816170819.jpg
在寄來的外盒盒子側邊有解釋著,可以依個人需求和體型及
伸展部位做調整,尺寸: 長43cm 寬31cm 高7.5cm,重量:1.3kg

,材質:泡棉、磁石。


建議下列人群使用 :


開車族◎家庭主婦◎上班族◎背痛人士◎學童◎高爾夫愛好者
照片 1963.jpg
說了這麼多,不如趕快拆開來看會更快一點,因為我超想在家
可以做瑜珈,不是我愛跳舞而已,是我比較不好入睡,淺眠,
所以臉上黑輪超明顯的可怕,害我在寫其他保養品試用文時,


都不敢照到嚇死人的黑眼圈,神經有容易緊繃,只有在去給人
做美容SPA時,那幾天我的黑輪比較沒那麼明顯了,睡眠品質也變的比較好。
照片 1964.jpg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見磁石脊椎伸展墊和背墊套子,因為燈光照射角度不同,


看起來好像是黑色的,其實不是,他是淺灰色的。
照片 1965.jpg
110816133129.jpg
拿出磁石脊椎伸展墊,可以清楚看見磁石脊椎伸展墊確實是灰色,


只是他的套子是深藍色和黑色,這樣也比較容易弄髒後不容易看出來。
anigif5.gif

110816170453.jpg

撕開塑膠袋,可以看見在磁石脊椎伸展墊上一顆顆突出來的圓球,


那是依照我們人體背部的穴道一顆顆排好,只要有做過美容SPA的


人都知道,每一個美容師和推拿師都是一個點一個點慢慢推下來,


慢慢的將你的背部神經和姿勢造成不良的脊椎推正,因為長期的坐


在椅子上,腰部到臀部的肌肉都被上半身的體重壓制住,相同的也


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長期下來,臀部的肌肉因為壓迫到而越來越


腫大,所以常常會聽到長期坐辦公室的人,屁股會變大,要有空就


起來動一動,才不會越變越嚴重。


在突出圓球旁邊有一個個小小的凹洞,裡面都有一顆顆小小的磁石


添加磁石   磁石具有長期、穩定、有效的補磁效果,
對缺磁引起的生理功能紊亂患者,具有一定的調整扶正作用

page4.jpg

磁石脊椎伸展墊翻到背面,可以看到磁石脊椎伸展墊
背面的泡綿,是PC材質。
anigif4.gif
他有再多附一個調整棒可以墊高,可以依每個部位不同

,作何的調整變化。

110816170513.jpg

而且調整棒是有專利設計出來的,因為不當的動作會導致身體肌肉
受傷,所以在使用上比較不需太擔心。
page3.jpg

磁石脊椎伸展墊的套子粉透氣。


page2.jpg

磁石脊椎伸展墊的黏貼處以魔鬼貼來固定,總共有3個
,材質摸起來粉舒服,粉透氣,這樣不會讓背部在長時
間靠著磁石脊椎伸展墊時產生的溫度,讓人粉不舒服感。
page9.jpg
110816170432.jpg

當人在坐下來時,背部靠著磁石脊椎伸展墊時,可以讓
調整棒隨意因自己的痠痛而放置,可以順便幫自己按摩
一下背部,因為外面的推拿或是美容SPA的按摩,也是
等於在幫你做運動,紓緩因姿勢不當所造成的不舒服感。

順便可以調整自己的坐姿,讓自己不再因為坐姿不良所
造成脊椎側彎或是駝背,減少不必要的額外開銷保養,
因為你只需要磁石脊椎伸展墊改正你的坐姿。
 

網站網址

http://wellcom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靠墊,護腰墊,靠腰墊,腰靠墊,好吉康健康磁石伸展背靠墊脊椎伸展墊座椅背靠墊遠離酸痛,磁石伸展背靠墊 , 磁石伸展背靠墊 , Well-Come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伸展背靠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