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

尤其是這幾天動不動就是37.38度,

坐在家裡不動都可以滿身大汗,

而且常常連腋下都流汗,流得溼答答,

每次搭公車要舉起手來扶欄杆時都很害怕

害怕別人會聞到味道

我以前都用止汗劑,

可是後來看到新聞在講說,

止汗劑含有化學成份, 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還會阻塞毛孔,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報導說~

現在有業者發明了最新的止汗貼布,

吸水力超強,只有0.07公分,

薄薄一片貼在腋下衣服內側,

一天一片就能保持腋下乾爽。

最近網路上剛好在徵求試用者,

很幸運的我被選上了,

這是我即將要試用的產品
SANY0060.JPG 就是它~易夏貼  

下面這是盒裝的正面
SANY0061.JPG

再來是後面
SANY0063.JPG

背面有解說如何利用背膠將它貼在衣服腋下的內側

盒子的側面也有較大的圖可看
SANY0066.JPG

獨家的特色~
SANY0065.JPG

它一盒有2包~40片  & 這是裡面的包裝
SANY0067.JPG

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來試用看看

它這背膠的部分有從中間切割開來
很好撕~~
SANY0068.JPG

然後~先把衣服翻反面

再將 易夏貼~貼在腋下的地方

比較大的那一邊潮身體這方貼上,

像這樣~
SANY0116.JPG

我今天早上7點多貼上去的,

今天很熱...我撐著傘~~好像沒啥用!!

汗流浹背

整個背部都溼濕的...

我下午3點半  (共貼了~約8小時)

換下衣服時發現.....

咦.....腋下貼布的地方很乾爽

沒啥味道耶!!

汗水跟汗漬都吸附在~ 易夏貼~ 上面

下面這張是~ 一個使用過跟一個未使用的
SANY0117.JPG

腋下也沒有那濕濕黏黏臭臭的味道了.

總結~
吸收力很好
除臭效果一級棒
很便利~附背膠..可以直接黏在衣服上
終於可以輕鬆擺脫惱人的汗臭味了.

如果你也想輕鬆擺脫惱人的汗臭味~

推薦您使用~易夏貼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門市,易夏貼俗俗買,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試用,台灣易夏貼,易夏貼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