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因為結婚的因素  一個人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南部
好友們都很佩服我的勇氣  因為親朋好友都在北部......
剛到南部 說真的有點難適應  不論是交通  口味  生活步調   等等
最難受的是 起初還沒找到工作  老公上班之後  獨留我一人面對空盪盪的房子
沒有親人 沒有朋友  沒有動力    也沒有溫度~
(雖然在北部一向都是獨自租屋 但"鄉愁"的滋味...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  絕非為賦新詞強說愁呀)
老公見我沒有朝氣  於是買了一隻貴賓犬陪伴我
從此~Mini就是我在南部認識的第一位好友 且是我細心呵護的寶貝
mini1.jpg
因為是第一次飼養寵物  加上Mini才出生3個多月
我們聽從寵物店老闆的建議  買了居家狗籠當牠的小窩
狗籠的好處是可訓練牠如廁 並讓狗狗不隨便跑出來   有效保護愛犬的安全
但是活動空間較小  加上狗籠的設計尤如"監獄"   我實在不忍心把牠養在籠子內
所以沒多久  當牠學會固定位置大小便後   Mini就脫離了"狗籠"生涯
開始展開與我共眠的逍遙生活~

mini2.jpg
這樣快活的日子過了近4年  直到我剛懷孕
因為Mini總是很喜歡跳坐在我的腿上  有時太熱情會不慎踢到我的肚子
長輩分析很多因素 如:幼兒易對寵物過敏   日後將無暇照顧等等...強烈建議我將Mini送養  
但我實在不捨得也不忍心  我怎能拋棄第一位在南部認識且深交的好友呢

為了改掉牠與我們共眠的習慣  選購寵物睡窩讓牠入住
睡窩感覺較悶熱  夏天Mini總是待不住(冬天還好)
為了這個問題 我又幫牠添購涼鋁墊(冰涼觸感可以幫狗狗散熱)
但是那時購買的睡窩布套無法拆洗  內裝物好像是一般的雪花棉  
經過幾次洗滌後泡棉也變形無彈力   且仍有異味

因為如此Mini皮膚也常出狀況...使用約一年多睡窩就被我丟掉了

一直到小語出生 Mini不知是不是吃醋  以往很少吠叫的牠變得很容易吠叫或低鳴
這情況常常吵醒還在睡夢中的小baby(小語剛出生 要哄寶寶睡是件很累人的事 )
精疲力盡下 不得已只好將Mini移到屋外(真的很捨不得  但我快得產後憂鬱症了)
為了彌補牠  也想讓牠有"窩"的感受  我和老公買了木製狗屋
還幫牠在陽台造景 打造如小公園般的活動空間
木製狗屋雖然較美觀也比睡窩通風   但組裝較費力也較笨重  清理也較麻煩

因為不易搬遷   所以無法讓Mini偶爾待在屋內入睡

mini12.jpg
(雜七雜八說了一堆   其實是為了突顯玩酷子弟寵物床墊的優點喔
如果市面上早一點推出玩酷子弟寵物床~或許我就不用花那些冤枉錢了)


前不久看到玩酷子弟推出寵物床墊  我就好想買回家試試
因為產品介紹久睡不易變型 不會越睡越臭  
墊子可以機洗 且脫水後不會變型
高密度泡棉  支撐力夠

和我先前購買的睡窩真是天壤之別呀
看到玩酷子弟推出寵物床墊試睡活動  更是雀躍不已   
因為有一款新推出的免螺絲DIY寵物高架通風睡床  非常吸引我
南部太熱了~一到夏天Mini常常跑出"窩"外   喜歡趴在冰涼的地板上睡  或是四腳朝天的睡姿
貴賓狗最可愛的特色就是那身捲捲毛  但是怕Mini太熱   我只好帶牠去剃毛
mini13.jpg
(剃毛後 你還認得出我是Mini嗎?)
mini14.jpg
若是家中有高架通風睡床 或許可以解決這項問題

終於等到期待中的高架通風床
Mini也是充滿好奇的期盼著
包1.JPG
拆開包裝 內有4個鐵管與4個角管   另外有一個牛仔藍布套
(因為是剛上市的新產品預購中  所以我只收到一個布套   但貼心的廠商說日後會補寄換洗布套給我)
賣場上提供的組合是:高架涼床*1  緹花純棉+塑藤面*1   換洗布套*1
我挺喜歡賣場上的緹花純棉+塑藤面套  因為是塑料草蓆面看起來更通風涼爽呢
14.jpg

真的免螺絲耶  沒有繁複的零件   看起來很容易組裝
產品為鐵製品 外有一層銀色防銹烤漆 (可用水沖洗表面  但要馬上擦乾  若非必要建議用乾布或衛生紙擦拭)
13.jpg

(組裝方式)
壹:先將四個角管位置放好
貳:將編號2位置的角管套上鐵管
參:將編號3位置的角管套上鐵管
肆:黏上魔鬼氈
(註:最後一個角管要套鐵管時需要稍稍傾斜出力套上)
組裝方法真的很簡單 不用說明書  一個人就可以獨立完成喔

包4.JPG

四角圓弧設計安全又美觀
牛仔色布套耐髒也耐看
8.JPG
7.JPG

布套中間採用十字加強固定的設計  增加牢定度
而中間面料也比四周透氣
一般髒汙可用濕布擦拭即可 也可以丟入洗衣機清洗
(車縫也很精細 不馬虎)
9.JPG

高架床的4個腳都有防滑腳墊的設計
尺寸為:50cm*50cm*20cm
15.jpg

床架耐重為100kg
床套耐重為30kg以下的寵物
10kg重的小語很好奇   一直想湊熱鬧  
下圖為耐重測試 要特別小心   不建議嘗試
(因為人的體重較著重在一點   不像寵物是分散重量)
2.JPG
2個寶貝一起坐在上面  布套還是很堅挺呢~(表面張力很夠)
5.JPG

架高設計  感覺很通風   Mini坐在上面很開心
台灣製造  從此購買寵物騰空床不用特地從國外購買~苦等許久囉
17.jpg

而且騰空床很輕巧(單手即可拎起)   隨時可以搬進屋內或屋外
如此一來也可以增進寵物和小語間的情感
(瞧~Mini舒服的模樣...快要睡著了)
18.jpg

屋內和陽台隨時都是我的"窩"
12.JPG

有了玩酷子弟騰空床 再也不必躺冷冰冰的地板來消暑    也不用窩在不透氣的睡窩裡
還可以隨時隨地更換處所   外出踏青露營也很方便攜帶    (忌放在風吹雨淋處)
還可以避免皮膚病反覆發作
從此以後  Mini又可以展現健康耍酷又拉風的一面啦~
mini51.JPG


網站網址

http://www.wantku.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bid=71?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玩酷子弟 試穿,玩酷子弟寵物床,玩酷子弟男模,玩酷子弟 模特兒,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酷子弟影片,玩酷子弟系列,玩酷子弟 枕頭,玩酷子弟 心得